手机微信,扫码同步

▲【推荐展示】 开通18840911640     

工程师考级的英语是什么水平,很难吗?

[复制链接]
11323 |90
sunyun8VIP会员 VIP会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访问IP北京市
头衔:  TA暂未设置 
把英语踩在脚下的黄金准则

Use all your senses to learn English. You must hear English, read English, touch English, smell English, and taste English. Feel English with your heart. Immerse yourself in this language. Begin to think in English.

运用一切感官学习英语(论坛)。你必须听英语、说英语、触摸英语、闻英语,还要尝尝英语的味道。用心去感受英语。让自己沉浸在这门语言当中。学会用英语思考。

Relax! Be patient and enjoy yourself. Learning foreign languages is just a piece of cake.

放轻松!要有耐心,并且享受英语带来的乐趣!学习外语只不过是小菜一碟。

发表于 2012-12-23 17:54:15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怎么用英语介绍你最爱的颜色

RED: With its aggressive, stimulating and **y nature, assertiveattention and provoking action, the red is impossible to ignore.

红色:气质咄咄逼人,令人振奋而本性魅惑,彰显自信和挑战,这样的颜色自然不容忽视。

PINK: Depending on its saturation or value, pink evokes varied mood swings. Magentaand fuchsiaare perceived as sensual and theatrical. But water-downthe red in lighter pinks and the raw sensualityof red is replaced with gentle romanticism.

粉红:根据饱和度和色值的不同,粉红可以引起不同的情绪振动。品红和紫红被视为**夸张,但用浅粉冲淡红色之后,原始的诱惑感觉就会被柔和的浪漫情愫取代。

发表于 2012-12-28 13:42:49

Peterpaul彼得保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feng02267111VIP会员 VIP会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访问IP湖北省
不难,简单,可带正规英语字典!但也不能轻视。

发表于 2013-1-1 14:17: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 wish you joy at this holy season. wishing every happiness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恭祝新年吉祥,幸福和欢乐与你同在。

发表于 2013-1-7 10:40:02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如何从根本上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1、同步阅读。当你对文章发音、语调完全掌握之后,就要在放录音的同时同步跟读。争取让自己的声音与他完全重合。注意语调和语音。如果中间有结巴的地方也不要紧,继续读下去,然后再回来重读。

2、关掉录音机,朗诵课文。注意使用学到的语音语调。 带滚瓜烂熟之后,可以进入下一篇课文。

这样,一两个月之后,当你"精读"过五到十篇约一千字篇幅的文章之后,你会发现你的英语发音和听力有了明显的进步。 再配合其他学习,如与人聊天,看电视,听广播,等等,口语水平会得到显著提高。

发表于 2013-1-14 15:58: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每日情景对话] 美食话题 & 饮料 Drinks
A:
Tonight is a party night! What drinks do you think we need?
今晚聚会!你认为我们需要什么饮料呢?
B:
Well, not everyone wants to drink beer. Make sure there are some soft drinks and juice. Nothing’s as refreshing as iced drinks on a hot day.
呃,不是所有人都喝啤酒吧。确保还要写软饮料和果汁。
A:
I don’t think we need too much in the way of soft drinks. Two super bottles of Cola should cover everyone. What about wine?
我觉得软饮料不用买太多吧。两大瓶可乐就足够了。葡萄酒呢?
B:
Just buy a cask of wine. Have you bought ice yet?
一桶葡萄酒吧。你买冰块了吗?
A:
No, once I fill the tub with beer, I’ll get the ice. The beer will be cool if you put the tub under the ice. The cooler, the better.
还没有,我灌满啤酒就去。酒罐下放些并会让啤酒冰爽。越凉越好。
B:
I think a bottle of champagne would be a good idea. It’s appetizing and tasty.
我觉得买瓶香槟也不错啊。既开胃又好喝。
A:
Well, if you say so. Personally speaking, I’d rather die of thirst than drink champagne.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我个人觉得,我宁愿渴死也不喝香槟。

发表于 2013-1-14 15:59: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关于各种“水”的英文表达法

I need to take some water.

我需要喝点水。

喝水要怎么讲?通常我们会很直觉地想到 "I need to drink some water."。所以像饮用水就叫 drinking water。其实老美们也常用 "I want to take some water."。 所以喝水不一定要用 drink water,用 take water 也可以。

另外有个词跟喝水有关也值得一学,就是饮水机(drinking fountain)。但是记得,有时候 drinking fountain 也可以指速食店的那种汽水机,所以使用上要多加小心。

发表于 2013-1-21 15:31:39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perDJVIP会员 VIP会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访问IP广东省
helimeiing 发表于 2010-12-15 08:50
准备评职称了,要准备考计算机和英语,大学时英语过了六级,昨天听说过了六级就不用再考英语了,是这样吗?

请问计算机考的是什么?

发表于 2013-1-25 17:06: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外企白领最IN的工作英语说法

Appreciate

好像口语里很少用到这个词来表达感谢,但是在email里,这个词可是使用率很高的。当事情自己解决不了的时候,需要别人帮忙的时候,或者是自己做错事无法挽回的时候,一句“Your kind help should be appreciated.” 能够发挥很大的作用了。如果你想让对方快一点回复你的email,也可以在结尾写上“Your quick reply will be highly appreciated.”也可以起到很好的push作用。

潜台词:如果业务还不熟悉,很多工作不会做,那你的嘴一定要甜,让人帮忙时就用appreciate,同事们也没有办法拒绝你了。

Involve

字面翻译成“介入”。一件事情,在外企involve的老板越高层,事情就越复杂,Director(总监)要是involve了,那Manager(经理)就开始紧张;VP(副总裁)要是involve了,那整个部门相关人员都别想有好日子过,得加班加得四脚朝天。

潜台词:大佬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发表于 2013-1-28 16:17: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分享】伊索寓言:运神像的驴子

The Ass Carrying the Image

AN ASS once carried through the streets of a city a famous wooden Image, to be placed in one of its Temples. As he passed along, the crowd made lowly prostration before the Image. The Ass, thinking that they bowed their heads in token of respect for himself, bristled up with pride, gave himself airs, and refused to move another step. The driver, seeing him thus stop, laid his whip lustily about his shoulders and said, "O you perverse dull-head! it is not yet come to this, that men pay worship to an Ass." They are not wise who give to themselves the credit due to others.

They are not wise who give to themselves the credit due to others.

运神像的驴子

有个人把神像放在驴子背上,赶着进城去。凡是遇见他们的人都对着神像顶礼膜拜。驴子以为人们是向它致敬,便洋洋得意,大喊大叫,再也不肯往前走了。驴夫见到这情形,明白了是甚么回事,立刻狠狠地给他一棍,并骂道:「喂,这蠢东西,人们给驴子鞠躬的时候还早得很哩!」

这个故事带出的启示就是:那些依靠别人获得尊敬的人太不自量了。

发表于 2013-2-4 14:30: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学会用英语来表达自己的喜悦

wear a happy expression, look cheerful 面带喜色;面带笑容

He was wearing a happy expression even though he was really worried.

即使他很担心,他也总是面带笑容。

You look cheerful today. What's the good news?

你今天看上去很高兴。有什么好事?

be overjoyed 喜出望外

Belinda was overjoyed to hear from you after so long.

隔了这么久才收到你的信,贝琳达喜出望外。

发表于 2013-2-25 12:26: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影响英语单词拼写的几大因素

外来语的影响

对英语拼写影响较大的三种语言是希腊语(多数词汇通过拉丁语间接进入英语)、拉丁语(英语80%的词汇直接或间接来源于拉丁语)和法语。

3)法语:英语中有相当多的法语词汇。它们在拼写方面的麻烦主要有两个:一是词尾的辅音不发音,如debris中的s,buffet(n.)中的t,等等,记忆的时候必须注意;二是不符合英语发音规则,如chef中的ch,regime中的g,等等。此外,法语单词的特色结尾需要记住,如-aire(questionnaire)、-ette(omelette)、-eau(beau)。

发表于 2013-3-4 16:0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呆阿木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访问IP江苏省
确定工程师英语不难,可以带词典。06年我一次考了七十多分,有英汉互译 阅读理解 选择。

发表于 2013-3-8 19:53:20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英语词汇记忆的黄金方法

反复记忆法

记忆的最大特点就是反复性,而且需在短期内迅速反复。

滚动式记忆法

这种方法的操作是这样进行的。比如说,某天花了三个小时记忆了600个单词,第二天在记忆新的600个词汇之前,一定要先花半个小时复习前面的600个词汇,然后再向下进行。在记忆第三天的600个单词之前,再花上半小时回顾第二天的词汇。顺次滚动进行。除上述方法外,记忆单词的方法还有同义词法,构词法等。如果考生能够将这几种方法融会贯通,一天记忆600个单词,绝对不是难事。一天记忆600个单词,没什么大了不起的!

发表于 2013-3-10 23:22: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t's absolutely delicious! That is the best tiramisu I've ever had!
太好吃了!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提拉米苏!

发表于 2013-3-18 14:49:03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分享】商务英语口语900句

●产品介绍

51.Vacuum cleaners of this brand are competitive in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and are the best-selling products of their Kind.
这种牌子的吸尘器在国际市场上颇具竞争力,是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
52.“Forever” multiple speed racing bicycles are sure to be salable in your market.
永久牌变速跑车在你们的市场上一定很畅销。
53.Owing to its superior quality and reasonable price, our silk has met with a warm reception and quick sale in most European countries.
我们的丝绸质量优良,价格公道,深受大多数欧洲国家的欢迎,非常畅销。
54.We feel that our product is the best kind in Asia and we can very well compete against Japan in price.
我们认为我们的产品在亚洲是最好的,在价格上完全可以与日本竞争。
55.Our goods are greatly appreciated in other markets similar to your own.
我们的产品在其它市场同在贵方市场一样受到欢迎。
56.By virtue of this superior quality, this product is often sold out of stock in many areas.
我们的产品因其优秀的质量,在很多地区经常脱销。
57.Our products are superior in quality and moderate in price and are sure to be saleable in your market.
我们的产品质量优秀,价格适中,在贵方市场上一定很畅销。
58.These items are most salable in our market.
在我方市场上,这些产品是最畅销的。
59.There has been a steady demand in our market for this kind of toy.
在我们的市场上,这种玩具的需求一直很稳定。
60.We have the pleasure in recommending you the goods similar to the samples you sent.
我们很高兴地向你们推荐类同于贵方所提供之样品的样品。

发表于 2013-3-24 20:1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zycq31VIP会员 VIP会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访问IP重庆市
没有那么难,看一看书就能够过,不会比四级难得

发表于 2013-3-29 15:05: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分享】伊索寓言:铁匠与小狗

The Brazier and His Dog

A BRAZIER had a little Dog, which was a great favorite with his master, and his constant companion. While he hammered away at his metals the Dog slept; but when, on the other hand, he went to dinner and began to eat, the Dog woke up and wagged his tail, as if he would ask for a share of his meal. His master one day, pretending to be angry and shaking his stick at him, said, "You wretched little sluggard! what shall I do to you? While I am hammering on the anvil, you sleep on the mat; and when I begin to eat after my toil, you wake up and wag your tail for food. Do you not know that labor is the source of every blessing, and that none but those who work are entitled to eat?'

铁匠与小狗

铁匠家有一条狗,他打铁时,狗就睡觉,吃饭时狗便立刻跑到铁匠的身旁摇头摆尾,讨好主人。铁匠扔给狗一块骨头,并说道:「你这傢伙,总是贪睡。为甚么那沉重的打铁声丝毫没影响你的睡眠,而我们吃饭时轻微的响动声却使你惊醒?」

这个故事带出的启示就是:那些唯利是图的人,对於自己有利的事专心致志,对自己无利的事则不闻不问。

发表于 2013-3-31 00:18:23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分享】伊索寓言:兄和妹

The Brother and the Sister

A FATHER had one son and one daughter, the former remarkable for his good looks, the latter for her extraordinary ugliness. While they were playing one day as children, they happened by chance to look together into a mirror that was placed on their mother's chair. The boy congratulated himself on his good looks; the girl grew angry, and could not bear the self-praises of her Brother, interpreting all he said (and how could she do otherwise?) into reflection on herself. She ran off to her father. to be avenged on her Brother, and spitefully accused him of having, as a boy, made use of that which belonged only to girls. The father embraced them both, and bestowing his kisses and affection impartially on each, said, "I wish you both would look into the mirror every day: you, my son, that you may not spoil your beauty by evil conduct; and you, my daughter, that you may make up for your lack of beauty by your virtues."

兄和妹

父亲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儿子以他的美貌而闻名,而女儿却以奇丑出名。有一天,兄妹俩偶然在镜子里看见了自己的面目。哥哥自夸他的美貌,妹妹十分生气,难以忍受哥哥的自我讚扬,她似乎觉得哥哥的自夸是在嘲笑自己。为了报复哥哥,她便跪倒在父亲跟前,抱怨说哥哥是男孩子,却要了应属於女孩子的美貌。父亲连忙拥抱住兄妹俩,给他们每人亲吻和抚爱,并说:「我愿你们俩每天都去照照镜子。我的儿子,你不可让恶行来污损你的美貌;我的女儿,你可以用你的美德来弥补美貌的不足。」

这故事是说外表的美貌和内心的美德合而为一,才能使人真正的美丽。

发表于 2013-4-8 15:18:17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分享轻松拿下英语阅读之仔细阅读的能力

与快速跳读不同的是,仔细阅读是为了把节约下来的时间充分利用,从而有针对性的把问题大堆,拿到尽可能多的分数。

①什么样的题才需要这种仔细阅读的能力呢?

一句话,当题干中出现原文的细节词时,才需要这种仔细阅读。

②仔细阅读什么呢?

◆通篇出现频率高的词,不用仔细阅读;

◆虚词不用仔细阅读;

◆动词也不用仔细阅读;

◆仔细阅读要以名词为主。

发表于 2013-4-15 14:03: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特别提示:

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内容存储服务。

包括但不限于:不能公开传播或无传播权、禁止分享的出版物、涉密内容等
          不听劝告后果自负!造成平台或第三方损失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遵守国家法规;不要散播涉爆类、涉黄毒赌类、涉及宗教、政治议题、谣言负面等信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海川学课】
积分

财富分获取方法

[签到][参与互动][每月建设者加分]

[他人给于的评分]

海川分获取方法

[每月建设者达标后加分]

[他人给于的评分]

▲【推荐展示】 开通18840911640  
服务联系
微信关注
回到顶部

关于我们  -  隐私协议    -  网站声明   -  个人名片   -  企业会员   -  个人会员  -  记录统计

专家智库  -  海川市场    -  众包悬赏   -  分类信息   -  视频学课   -  在线计算  -  单位换算

海川网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11-88254066     举报信箱   service@hcbbs.com     举报中心

客服#  18840911640【微信同号】   信箱   hcbbs.com@qq.com   【点我QQ联系海川客服】   

平台统计:        GMT+8, 2024-3-29 18:23

化海川流(hcbbs.com) @Discuz! X3 . 0.397309 second(s), 76 queries , Redis On.

辽公网安备21100302203002号  | 辽ICP备17009251号  |  辽B2证-2017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