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化工论坛-化海川流

用户名账户登录  

用户名密码方式登录

QQ

搜索
      输入要查询的主题编号:
热点议题
末端冷却器芯子寿命如此短暂
末端冷却器芯子结构为整体穿管式。
化工企业固定资产折旧问题
在化工企业中,一般的设备、机械等均按年折旧
焦炭塔工况切换的温度
焦化两塔一炉,塔在切换的时候,A塔生焦
开这样的洞,塔体会不会垮掉?
裙座上开这样的门洞有哪些讲究
查看: 122|回复: 13
收起左侧

[没事闲聊] 三孩生育政策来了 [帖子3225915]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837 天
连续签到:1 天
 海川资深技术人员
未启用展示信息
我的化工日志
发表于 2021-5-31 16: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化海川流平台,对接480万工业人圈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31日召开会议,听取“十四五”时期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大政策举措汇报,审议《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有利于改善我国人口结构、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保持我国人力资源禀赋优势。




上一篇:夸别人的孩子比别人长得好看,会不会引起别人误解?让别人以为你在吐槽他的长相?
下一篇:最近与同事很尴尬,请大佬指点排除

声明:当前内容由会员用户名 20040274 发布!权益归其所有 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之用

网友及版主海友依个人意愿的点评互动、推荐等,均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或确认其权益归属, 也不代表本站立场

平台上所有广告、推广、信息等由会员分享,浏览者需自行判断其内容真实性或可用性,并自负因使用相关信息造成的后果

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您对此内容存在争议或认为侵犯您的权益,可联系我站举证删除处理,我站在线客服或致信service@hcbbs.com 188-4091-1640网站声明


累计签到:84 天
连续签到:65 天
未设置个人头衔
未启用展示信息

我的化工日志
发表于 2021-6-1 09: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inggw.osec 于 2021-6-1 11:39 编辑

那就放开生吧,有配套支持

 

 

 

Peterpaul彼得保罗

点评

配套支持落地啊!要是不落地,那就是生完二胎的准备生三胎,其他的也就是鼓掌支持的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1 15:52

声明:当前内容由会员 dinggw.osec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仅学习交流之用、如有网友或网友版主等依个人意愿参与点评互动或推荐,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或确认其权益归属, 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在线客服删除处理 188-4091-1640 网站声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给管理员

累计签到:2189 天
连续签到:3 天
 自控专业 从事设计30年
未启用展示信息
我的化工日志
发表于 2021-6-1 10: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配套政策,效果不大。

点评

目标客户估计还是生二胎的那群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1 15:48

声明:当前内容由会员 zqwqiwu123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仅学习交流之用、如有网友或网友版主等依个人意愿参与点评互动或推荐,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或确认其权益归属, 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在线客服删除处理 188-4091-1640 网站声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给管理员

累计签到:131 天
连续签到:2 天
未设置个人头衔
未启用展示信息
我的化工日志
发表于 2021-6-1 10: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便不放开,5%的人已经生了不值三个。
哪怕放开,95%的人,还是生不起。
最明显的产假问题,哪个企业会给你那么长的产假,除了公务员?
一个孩子的教育接送问题,就能让人发愁,更何况三个?
再加上课余的陪读陪作业问题。
现在好像小学要不能早于8点半上学,不能晚于4点半放学了。谁能请假去接孩子?

现在很多政策,都不是为老百姓制定的,纯粹为了公务员,比如延迟退休

声明:当前内容由会员 简之_myP89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仅学习交流之用、如有网友或网友版主等依个人意愿参与点评互动或推荐,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或确认其权益归属, 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在线客服删除处理 188-4091-1640 网站声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给管理员

累计签到:131 天
连续签到:2 天
未设置个人头衔
未启用展示信息
我的化工日志
发表于 2021-6-1 10: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便不放开,5%的人已经生了不值三个。
哪怕放开,95%的人,还是生不起。
最明显的产假问题,哪个企业会给你那么长的产假,除了公务员?
一个孩子的教育接送问题,就能让人发愁,更何况三个?
再加上课余的陪读陪作业问题。
现在好像小学要不能早于8点半上学,不能晚于4点半放学了。谁能请假去接孩子?

现在很多政策,都不是为老百姓制定的,纯粹为了公务员,比如延迟退休

点评

你是中坚力量,这个政策主要是为了,有钱人和没钱人,你就是中间那个看戏的,带一个都费劲还生二胎还是没三胎太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1 15:50
哎,看看就好,明白人都制定不了政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1 10:22

声明:当前内容由会员 简之_myP89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仅学习交流之用、如有网友或网友版主等依个人意愿参与点评互动或推荐,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或确认其权益归属, 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在线客服删除处理 188-4091-1640 网站声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给管理员

累计签到:781 天
连续签到:234 天
未设置个人头衔
未启用展示信息

我的化工日志
发表于 2021-6-1 10: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之_myP89 发表于 2021-6-1 10:10
即便不放开,5%的人已经生了不值三个。
哪怕放开,95%的人,还是生不起。
最明显的产假问题,哪个企业会 ...

哎,看看就好,明白人都制定不了政策...

点评

可是就是你眼中的这些不明白人,在管理和控制很多部门啊!政策出发点和想达到的目的,和你想的不一样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1 15:51

声明:当前内容由会员 wjl7212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仅学习交流之用、如有网友或网友版主等依个人意愿参与点评互动或推荐,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或确认其权益归属, 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在线客服删除处理 188-4091-1640 网站声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给管理员

累计签到:837 天
连续签到:1 天
 海川资深技术人员
未启用展示信息
我的化工日志
 楼主| 发表于 2021-6-1 15: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zqwqiwu123 发表于 2021-6-1 10:08
没有配套政策,效果不大。

目标客户估计还是生二胎的那群人,

声明:当前内容由会员 20040274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仅学习交流之用、如有网友或网友版主等依个人意愿参与点评互动或推荐,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或确认其权益归属, 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在线客服删除处理 188-4091-1640 网站声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给管理员

累计签到:837 天
连续签到:1 天
 海川资深技术人员
未启用展示信息
我的化工日志
 楼主| 发表于 2021-6-1 15: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之_myP89 发表于 2021-6-1 10:10
即便不放开,5%的人已经生了不值三个。
哪怕放开,95%的人,还是生不起。
最明显的产假问题,哪个企业会 ...

你是中坚力量,这个政策主要是为了,有钱人和没钱人,你就是中间那个看戏的,带一个都费劲还生二胎还是没三胎太难!

点评

你也跑不了,咱们都是韭菜,人家打算把咱们割了,没办法,谁让咱们是“可持续能源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1 15:53

声明:当前内容由会员 20040274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仅学习交流之用、如有网友或网友版主等依个人意愿参与点评互动或推荐,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或确认其权益归属, 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在线客服删除处理 188-4091-1640 网站声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给管理员

累计签到:837 天
连续签到:1 天
 海川资深技术人员
未启用展示信息
我的化工日志
 楼主| 发表于 2021-6-1 15: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wjl7212 发表于 2021-6-1 10:22
哎,看看就好,明白人都制定不了政策...

可是就是你眼中的这些不明白人,在管理和控制很多部门啊!政策出发点和想达到的目的,和你想的不一样罢了!

声明:当前内容由会员 20040274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仅学习交流之用、如有网友或网友版主等依个人意愿参与点评互动或推荐,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或确认其权益归属, 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在线客服删除处理 188-4091-1640 网站声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给管理员

累计签到:837 天
连续签到:1 天
 海川资深技术人员
未启用展示信息
我的化工日志
 楼主| 发表于 2021-6-1 15: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gw.osec 发表于 2021-6-1 09:38
那就放开生吧,有配套支持

配套支持落地啊!要是不落地,那就是生完二胎的准备生三胎,其他的也就是鼓掌支持的份了!

点评

是啊,老的已经只剩鼓掌,年轻人的天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1 17:12

声明:当前内容由会员 20040274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仅学习交流之用、如有网友或网友版主等依个人意愿参与点评互动或推荐,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或确认其权益归属, 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在线客服删除处理 188-4091-1640 网站声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给管理员

累计签到:131 天
连续签到:2 天
未设置个人头衔
未启用展示信息
我的化工日志
发表于 2021-6-1 15: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40274 发表于 2021-6-1 15:50
你是中坚力量,这个政策主要是为了,有钱人和没钱人,你就是中间那个看戏的,带一个都费劲还生二胎还是没 ...

你也跑不了,咱们都是韭菜,人家打算把咱们割了,没办法,谁让咱们是“可持续能源呢”!

点评

这都不是事,穷人这幅耐着,没事眯着!还能咋办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 09:03

声明:当前内容由会员 简之_myP89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仅学习交流之用、如有网友或网友版主等依个人意愿参与点评互动或推荐,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或确认其权益归属, 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在线客服删除处理 188-4091-1640 网站声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给管理员

累计签到:84 天
连续签到:65 天
未设置个人头衔
未启用展示信息

我的化工日志
发表于 2021-6-1 17: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40274 发表于 2021-6-1 15:52
配套支持落地啊!要是不落地,那就是生完二胎的准备生三胎,其他的也就是鼓掌支持的份了!

是啊,老的已经只剩鼓掌,年轻人的天下。

声明:当前内容由会员 dinggw.osec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仅学习交流之用、如有网友或网友版主等依个人意愿参与点评互动或推荐,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或确认其权益归属, 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在线客服删除处理 188-4091-1640 网站声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给管理员

累计签到:837 天
连续签到:1 天
 海川资深技术人员
未启用展示信息
我的化工日志
 楼主| 发表于 2021-6-2 09: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之_myP89 发表于 2021-6-1 15:53
你也跑不了,咱们都是韭菜,人家打算把咱们割了,没办法,谁让咱们是“可持续能源呢”!

这都不是事,穷人这幅耐着,没事眯着!还能咋办啊!

声明:当前内容由会员 20040274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仅学习交流之用、如有网友或网友版主等依个人意愿参与点评互动或推荐,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或确认其权益归属, 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在线客服删除处理 188-4091-1640 网站声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给管理员

累计签到:218 天
连续签到:1 天
未设置个人头衔
未启用展示信息
我的化工日志
发表于 2021-6-5 15: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的不同人群吧,有需求有能力的去生就是了。

声明:当前内容由会员 riki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仅学习交流之用、如有网友或网友版主等依个人意愿参与点评互动或推荐,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或确认其权益归属, 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在线客服删除处理 188-4091-1640 网站声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给管理员

悬赏任务等你参与


          特别提示: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内容存储服务,请勿发布有权属争议内容(不能公开传播或无所有权的出版物、涉密内容)不听劝告后果发布人自负!造成平台或第三方损失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遵守国家法规;不要散播涉爆类、涉黄毒赌类、涉及宗教、政治议题等信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课程
关闭

平台提醒上一条 /1 下一条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回到顶部

 

关于我们     -     隐私协议     -    网站声明     -     广告投放     -     企业会员     -     个人会员 -     管理统计

广告商务: 18840911640周经理(微信同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站客服: 17615162310王经理(微信同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系电话 0411-88254066      电子邮箱 service@hcbbs.com

本站法律顾问 : 谢晨曦 主任律师   化海川流HCBBS-海川化工论坛社区-化工交流第一站   

GMT+8, 2021-6-22 19:50   社区统计:   

化海川流(hcbbs.com) Copyright By ,0.402082 second(s), 132 queries , Redis On.

辽公网安备21100302203002号  | 辽ICP备17009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