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化工论坛网

用户名账户登录  

用户名密码方式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码,快速开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买卖二手化工,制药设备,高价回收,二手化工,制药设备 海川宣传位 海川推位 大连海奥膜,工业气体膜 龙峰镍钛专业生产钛材,镍材,锆材以及其他合金材料设备 徐州市中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3953759998

搜索
      输入主题tid号可快速跳转:
各位,设计院工艺专业,过了注化还考什么?
如题
拜师贴!!!
个人情况:本人2011年专科毕业,仪表专业。到甲醇厂后开始干工艺。后面自学考了化学工
查看: 6745|回复: 98

[职场] 化工人,这场流感,对你有什么影响?(回复+10财富)

  [复制链接] |关注本帖
回帖奖励 420 财富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财富奖励! 每人限 1 次
累计签到:1256 天
连续签到:2 天
海川微信号管理员 海川活跃“大咖”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发表于 2020-1-29 10: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加入HCBBS工业人社群,结交更多工业圈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化工人,这场流感,对你有什么影响?(回复+10财富)

很多化工老板,都熬不过这个春节了!众所周知,化工是连续生产的,停下来,再开,物料损耗很大。
今天很多炼化企业复工,可是生产线,可是连续生产的呢。如果是有口罩、防护用品的生产用料还好,加足马力,现在急需。
如果是汽油柴油等小炼厂,都降负荷了,没办法,卖不出去,运不出去,很多都库房满了。
这个持续久了,估计资金链就断了吧。破产都有可能。

这场流感对你有哪些影响呢?
衣食住行,心情,工作,等等,有啥体会就说说吧


最佳留言送价值99元的“干货帮年费会员”一个!

来自群组: 炼化薪资待遇分享群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用户名 关工玉 发布!权益归其所有 仅代表其个人观点,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删除,可联系页面底部在线网站客服或致信service@hcbbs.com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累计签到:1256 天
连续签到:2 天
海川微信号管理员 海川活跃“大咖”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楼主| 发表于 2020-1-29 10: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有点近视眼,这下好了,都戴口罩,面对面差点都不认识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关工玉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Peterpaul彼得保罗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累计签到:1256 天
连续签到:2 天
海川微信号管理员 海川活跃“大咖”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楼主| 发表于 2020-1-29 10: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湖北尤其是武汉的同事,回不来拉。正在嘲笑,领导给打电话:他的活,你干!
呜呜呜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关工玉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累计签到:1256 天
连续签到:2 天
海川微信号管理员 海川活跃“大咖”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楼主| 发表于 2020-1-29 10: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厂24是不间断继续生产,工地不用材料,很多库房已经满了,期待疫情赶紧结束,不然真的要停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关工玉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累计签到:1256 天
连续签到:2 天
海川微信号管理员 海川活跃“大咖”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楼主| 发表于 2020-1-29 10: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翻了一下抽屉,竟然积压了十几个口罩,是一笔小财么?
也不知道公司多久之前发的了。这就是化工人的好处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关工玉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累计签到:1256 天
连续签到:2 天
海川微信号管理员 海川活跃“大咖”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楼主| 发表于 2020-1-29 10: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不用拜年啦,买了20多份年货就留着自己吃了
哈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关工玉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累计签到:554 天
连续签到:231 天
暂未加入个人专长免费头衔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发表于 2020-1-29 10: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交停运,不会开车,发愁以后怎么上下班,50公里。

点评

跟同事一起拼车行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9 10:40
跟同事一起拼车行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9 10:40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wx_笨小子[咖啡]64664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累计签到:56 天
连续签到:1 天
暂未加入个人专长免费头衔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发表于 2020-1-29 10: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财富

该吃吃,该喝喝,该上班上班,丝毫不影响,毕竟24小时不停。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丘比特的梦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累计签到:1256 天
连续签到:2 天
海川微信号管理员 海川活跃“大咖”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楼主| 发表于 2020-1-29 10: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wx_笨小子[咖啡]64664 发表于 2020-1-29 10:19
公交停运,不会开车,发愁以后怎么上下班,50公里。

跟同事一起拼车行不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关工玉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累计签到:1256 天
连续签到:2 天
海川微信号管理员 海川活跃“大咖”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楼主| 发表于 2020-1-29 10: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wx_笨小子[咖啡]64664 发表于 2020-1-29 10:19
公交停运,不会开车,发愁以后怎么上下班,50公里。

跟同事一起拼车行不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关工玉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成长值: 7129

累计签到:509 天
连续签到:28 天

天秤座牛猴龙

助人为乐,不忘初心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发表于 2020-1-29 11: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财富

紧张不乱,俺跟前摊上一个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kareale88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成长值: 7129

累计签到:509 天
连续签到:28 天

天秤座牛猴龙

助人为乐,不忘初心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发表于 2020-1-29 1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reale88 于 2020-1-29 11:03 编辑

紧张不乱,俺这摊上一个啦

点评

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9 11:04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kareale88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累计签到:1256 天
连续签到:2 天
海川微信号管理员 海川活跃“大咖”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楼主| 发表于 2020-1-29 11: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ale88 发表于 2020-1-29 11:01
紧张不乱,俺这摊上一个啦

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关工玉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累计签到:429 天
连续签到:2 天
学无止境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发表于 2020-1-29 11: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财富

春节一直在值班,准备节后回家的,这下好啦,还是一直上班吧,坚守岗位,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前排看客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累计签到:554 天
连续签到:231 天
暂未加入个人专长免费头衔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发表于 2020-1-29 11: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工玉 发表于 2020-01-29 10:40


跟同事一起拼车行不行<br />
就我住得远,跨区了,公司正在统计,出方案。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wx_笨小子[咖啡]64664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累计签到:328 天
连续签到:19 天
暂未加入个人专长免费头衔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发表于 2020-1-29 12: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待着,憋的难受,外面吃的都好贵,比年前都贵了好几倍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qq_你就是你155155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累计签到:477 天
连续签到:22 天
暂未加入个人专长免费头衔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发表于 2020-1-29 12: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财富

在家好好陪陪家人,节后好好上班。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天天快乐吧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累计签到:851 天
连续签到:59 天
换热技术版及泵设备技术交流版 资深参与者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发表于 2020-1-29 12: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财富

在家待着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泡沫_ZPTK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累计签到:1132 天
连续签到:2 天
暂未加入个人专长免费头衔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发表于 2020-1-29 14: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上班的继续上班\ud83d\ude2d,十五之前不能休假。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冰雪087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累计签到:47 天
连续签到:1 天
暂未加入个人专长免费头衔
暂未加入供应商合作功能
发表于 2020-1-29 16: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有无疫情,化工生产还要继续,保证好节日期间平稳,为社会多献微薄之力。

评分

参与人数 1财富 +1 收起 理由
坚果 + 1 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tzjzwangjiang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版主评分或点评,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客服删除 网站声明

海川手机APP--工业人社群 每日最新行业动态,广交天下好友,扩展专业技术知识

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工业人社群手机APP


          特别提示:请勿发布有权属争议内容(不能公开传播或无所有权的出版物、涉密内容)、不听劝告后果发布人自负!
          请遵守国家法规;不要散播涉爆类、涉黄毒赌类、涉及宗教、政治议题等信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回到顶部

联系电话 0411-88254066(工作日09:00--17:00)  电子邮箱 service@hcbbs.com

在线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及事务咨询:15942469305     18840911640  

GMT+8, 2020-2-23 21:05 , Processed in 0.465228 second(s), 118 queries , Redis On.

版权所有 海川网-海川化工论坛 Comsenz Inc. 

本站法律顾问 : 辽宁好谋律师事务所 谢晨曦 主任律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