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化工论坛网

用户名账户登录  

用户名密码方式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码,快速开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输入主题tid号可快速跳转:
海川邀你来赚钱,文档分享之旅出发了
彻底懵逼了,燃气起火先灭火还是先关阀门?
最近看无锡爆炸,然后对于燃气起火,先灭火还是先关闭阀门...
分享咱煤化工人十一期间的生活!
分享下大家十一期间的生活! 旅游心得,生活琐事,美景美人,奇闻轶事,等等~ 比
查看: 41919|回复: 37

你的用户组升级了吗!新增用户组说明!

[复制链接] |关注本帖

 成长值: 12600

累计签到:1461 天
连续签到:89 天

天秤座

海川化工论坛站长
暂未设置企业头衔
发表于 2019-9-10 09: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加入,结交更多化工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进一步优化用户组积分体系,论坛在现有小学 初中 高中 大学的基础上,在大学以上计划新增用户组名称,以丰富用户组让其更有代表性。
1、先对应降低 小学 初中 高中 大学 的对应所需分值。(表现为现有组会升级)

本次调整不会有任何人降级!只会升级!
如发现有降级,请重登录一下,如果还不行可在本帖留言处理或联系客服
2、新增用户组近期上线(大学以上新组)
3、积分公式中的 海川币 选项,因可以正负变动,所以不再计入积分公式中(大量有海川币的管理人员可能积分会适量减少,以前海川币花掉也会少)。

积分公式=威望*8+贡献*10+魅力+ 主题数/8+ (发帖数 - 主题数)/100
1魅力=1积分1威望=8积分(上调3)
1贡献=10积分
8个主题=1积分
100个回复=1积分10个海川币=1积分(本项去掉,因为海川币一花掉,积分就会减少,还不如不加这个因素)



提示:9.9日因积分调整过程中的bug,造成用户组异常,已修复。(如果未变,可重登录一下即可解决)

共同学习 共同提高,不忘初心

                                                 效果.png












 

评分

参与人数 3财富 +7 收起 理由
化石东 + 5 帮助他人解决问题
B0SS + 1 积分每天都不一样
liaifeng + 1 波动太大,感觉一觉回到解放前.....

查看全部评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用户名 清洁工 发布!权益归其所有 仅代表其个人观点 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站仅提供存储空间,如此内容存在争议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站删除,可联系页面底部在线客服或致信service@hcbbs.com 网站声明

累计签到:594 天
连续签到:4 天

兔水瓶座帅哥

管道阀门技术版 资深参与者
暂未设置企业头衔
发表于 2019-9-10 09: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貌似都是降级了吧?调皮~

 

点评

升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0 10:03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小小化工工程师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站声明

累计签到:1673 天
连续签到:4 天

虎射手座

整天没事闲逛
暂未设置企业头衔
发表于 2019-9-10 10: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属于调控嘛

 

点评

全升都会升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0 10:07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caocheng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站声明

 成长值: 12600

累计签到:1461 天
连续签到:89 天

天秤座

海川化工论坛站长
暂未设置企业头衔
 楼主| 发表于 2019-9-10 10: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化工工程师 发表于 2019-9-10 09:56
哈哈,貌似都是降级了吧?调皮~

升级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清洁工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站声明

 成长值: 12600

累计签到:1461 天
连续签到:89 天

天秤座

海川化工论坛站长
暂未设置企业头衔
 楼主| 发表于 2019-9-10 10: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体都会适量升级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清洁工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站声明

累计签到:1553 天
连续签到:3 天
海川巡回组管理员 泵阀技术专才(制造方)
暂未设置企业头衔
发表于 2019-9-10 1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长了,是该优化优化,看看效果如何哦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zhangqi1234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站声明

累计签到:1338 天
连续签到:4 天
一线技术人员
暂未设置企业头衔
发表于 2019-9-10 10: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变少了呢??

 

点评

是多了。组会升级的,你有大量海川币,去掉海川币因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0 10:16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亚梅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站声明

 成长值: 12600

累计签到:1461 天
连续签到:89 天

天秤座

海川化工论坛站长
暂未设置企业头衔
 楼主| 发表于 2019-9-10 10: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梅 发表于 2019-9-10 10:10
积分变少了呢??

是多了。组会升级的,你有大量海川币,去掉海川币因素

 

点评

海川币去掉不更低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0 10:18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清洁工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站声明

累计签到:1338 天
连续签到:4 天
一线技术人员
暂未设置企业头衔
发表于 2019-9-10 10: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洁工 发表于 2019-9-10 10:16
是多了。组会升级的,你有大量海川币,去掉海川币因素

海川币去掉不更低了吗

 

点评

昨天都马上三千积分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0 10:18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亚梅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站声明

累计签到:1338 天
连续签到:4 天
一线技术人员
暂未设置企业头衔
发表于 2019-9-10 10: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梅 发表于 2019-9-10 10:18
海川币去掉不更低了吗

昨天都马上三千积分了

 

点评

版主们没事,阅读权限都很高了,我还得抓紧大学毕业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0 11:20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亚梅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站声明

累计签到:367 天
连续签到:7 天

兔双鱼座

海川休闲大区热心参与者
暂未设置企业头衔
发表于 2019-9-10 1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组没有降级,升级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宝鸡超晟钛业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站声明

累计签到:367 天
连续签到:7 天

兔双鱼座

海川休闲大区热心参与者
暂未设置企业头衔
发表于 2019-9-10 10: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二年级了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宝鸡超晟钛业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站声明

累计签到:2556 天
连续签到:94 天
海川热心参与者
暂未设置企业头衔
发表于 2019-9-10 10: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从8548分降到现在的6477分,有不少的失落呀
还有老大我们生产大区的【安全生产大区】活动散财补助申请专帖https://bbs.hcbbs.com/thread-1668111-1-1.html可能超版忙,好长时间没进行金币补助了,能否及时奖励奖励呢@清洁工
今天教师节,祝所有的同行节日快乐

 

点评

有大量海川币的 因为本来,海川币花掉 积分就会减少,所以不算影响,如果降的分 超过 海川币/10 分就找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0 11:21
还有这么多财富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0 11:20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hesonchang214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站声明

累计签到:722 天
连续签到:244 天
换热技术版及泵设备技术交流版 资深参与者
暂未设置企业头衔
发表于 2019-9-10 11: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梅 发表于 2019-9-10 10:18
昨天都马上三千积分了

版主们没事,阅读权限都很高了,我还得抓紧大学毕业呀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泡沫_ZPTK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站声明

累计签到:722 天
连续签到:244 天
换热技术版及泵设备技术交流版 资深参与者
暂未设置企业头衔
发表于 2019-9-10 11: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hesonchang214 发表于 2019-9-10 10:30
我的从8548分降到现在的6477分,有不少的失落呀
还有老大我们生产大区的【安全生产大区】活动散财补 ...

还有这么多财富呢

 

提示:当前内容由会员 泡沫_ZPTK 发布,仅代表其个人观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站声明

海川学课--点击以下图片可观看视频

请遵守国家法规不要散播涉爆类、涉黄毒赌类、宗教、政治议题等信息,请勿发布侵犯他人权益版权等内容,发帖前请阅读“ 网站声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回到顶部

联系电话 0411-88254066(工作日09:00--17:00)  电子邮箱 service@hcbbs.com

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站事务&宣传推广  18840911640 |  高端咨询  15942469305  化工技术帮  15942614255  

GMT+8, 2019-10-17 10:42 , Processed in 0.331760 second(s), 124 queries , Redis On.

版权所有 海川网-海川化工论坛 Comsenz Inc. 

本站法律顾问 : 辽宁好谋律师事务所 谢晨曦 主任律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