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海川流-海川化工论坛网

用户名账户登录  

用户名密码方式登录

QQ

搜索
企业信息流  -  [ 详询客服 ]   
头版信息

[求助] 对焊连接的两段筒节厚度差有何规定?

[复制链接]
1083 |3
hgs811230VIP会员 VIP会员 发表于 2014-8-25 16: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禁止发言   昵称头衔:  Ta暂未定义 - 配置你的头衔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声明:当前内容由会员用户名 hgs811230 发布!权益归其或其声明的所有人所有 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之用

本主题及回复中的网友及版主依个人意愿的点评互动、推荐、评分等,均不代表本站认可其内容或确认其权益归属, 也不代表本站立场

平台上的信息及推广等由会员分享发布,浏览者请自行判断其内容真实性或可用性,并自负因使用相关信息造成的后果

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您对此内容存在争议或认为侵犯您的权益,可联系我站举证删除处理,我站在线客服或致信service@hcbbs.com 188-4091-1640网站声明

niat8888 发表于 2014-8-25 17: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省
海川高级工程师(网友)   昵称头衔:  海川资深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niat8888 于 2014-8-25 18:01 编辑

这接管 补强短管。厚度加厚,正常。。又看是平焊法兰嘛,这为什么要补强加厚,就不知道了,可能是应力计算没通过。不是需要补强。
1、5mm的这规格 国内板  购买没问题,也不难。。再厚的 奇数就是个麻烦了。。比如7  9  11.这才不好买。
2、图示接头,削薄处理对接焊接,合理。这里最多再规定下斜度。。

个人评分

2

查看全部

 

 

 

Peterpaul彼得保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gs811230楼主 VIP会员 VIP会员 发表于 2014-8-25 20: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
禁止发言   昵称头衔:  Ta暂未定义 - 配置你的头衔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juhuaVIP会员 VIP会员 发表于 2014-11-13 11: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上海市
海川大学一年   昵称头衔:  Ta暂未定义 - 配置你的头衔

5 和 12 的用12的削薄,不焊行不行啊,
斜率《1:3,1:4,啥的

个人评分

1

查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特别提示:

          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内容存储服务,发布人对所发布的内容负责。

          包括但不限于:不能公开传播或无所有权、禁上发布的出版物、涉密内容等
          不听劝告后果自负!造成平台或第三方损失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遵守国家法规;不要散播涉爆类、涉黄毒赌类、涉及宗教、政治议题等信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海川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关于我们  -  隐私协议    -  网站声明   -  投放广告   -  企业服务包   -  会员VIP  -  管理统计

化海川流  -  海川市场    -  众包悬赏   -  分类信息   -  视频学课   -  在线计算  -  单位换算

客服电话18840911640(微信同号)   0411-88254066-1      找专业人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子邮箱 service@hcbbs.com     或  站内信 清洁工      找技术服务产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22-6-28 02:50   平台统计:   

化海川流(hcbbs.com) Copyright By ,0.104732 second(s), 41 queries , Redis On.

辽公网安备21100302203002号  | 辽ICP备17009251号  |  辽B2证-20170197